:: 如果您的收信軟體不支援html格式的文件、或是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 連結這裏::
取消 / 訂閱電子報
前期電子報
法鼓山全球資訊網
 
第一版 最新訊息第二版 機構關懷第三版 機構關懷 慈善報第 073期  2014.12.08 發刊

親愛的讀者,請您與我們一同點亮心燈,用愛與關懷溫暖社會,如果您願意與我們一起關心社會弱勢,歡迎您訂閱本報!



 
 

機構關懷 1

關懷惠心護理之家

10月15日,高雄地區15位慰訪義工們定期至高雄惠心護理之家關懷30位老菩薩。

活動一開始,現場洋溢著期待、興奮的氣氛,因為這次的活動規劃精采好看的機器人跳舞,之前即有預告,邀請護理之家的所有老菩薩,今天務必一定要參加,當日連工作人員也好奇的張望。

久違的慰訪義工佩珊師姐也在榮耀師兄的協助下,專程來參加這次的活動,她提到這次因車禍腳受傷,受到眾多師兄姐的關懷與照顧,心中感激不已,在養病期間看了好多書籍,並分享「生與死的奧秘」讀後感想,讓大家受益良多。

接著煌英、運娣師姐邀請老菩薩們共同來禮佛、念佛,祈請佛菩薩護祐身心安樂。在大家虔誠念佛後,機器人舞蹈表演在大家熱烈掌聲中,正式登場。 -------------<<詳全文>>

   
■ 機構關懷 1
■ 機構關懷 2
‧‧‧‧‧‧‧‧‧‧‧‧‧‧‧‧‧‧‧‧‧‧‧‧‧‧‧‧‧‧‧‧‧‧‧‧‧‧‧‧‧‧‧‧‧‧‧‧‧‧‧‧‧‧‧‧‧‧‧‧‧‧‧‧‧‧‧‧‧‧‧‧‧‧‧‧‧‧‧‧‧‧‧ 回畫面上方

機構關懷 2

關懷新吉祥養護之家-念佛聲中心定身安

103年11月9日下午兩點半,高雄地區慰訪義工一行9人到達新吉祥養護之家關懷,35位老菩薩很期待我們的來臨,和往常一樣已經聚集機構大廳。

每月的定期關懷,老菩薩們都份外喜悅,並以阿彌陀佛相互問侯。活動正式開始,依慣例問好,問候彼此:真好!非常的好!通關語加上手勢來帶動熱絡的氣氛。

接著正式進入活動主題,念佛共修由乃華師姐和運娣師姐負責法器,帶領全體菩薩們念佛,佛號聲宏亮莊嚴,每人都將身心安定在其中,佛號結束後也互相鼓勵多念佛祈求平安法喜。-----------------<<詳全文>>

‧‧‧‧‧‧‧‧‧‧‧‧‧‧‧‧‧‧‧‧‧‧‧‧‧‧‧‧‧‧‧‧‧‧‧‧‧‧‧‧‧‧‧‧‧‧‧‧‧‧‧‧‧‧‧‧‧‧‧‧‧‧‧‧‧‧‧‧‧‧‧‧‧‧‧‧‧‧‧‧‧‧‧ 回畫面上方
法鼓山全球資訊網服務信箱訂閱/取消法鼓慈善電子報合作提案徵求義工

尊重智慧財產權,轉載請徵得同意 法鼓山全球資訊網版權所有 Copyright©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