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羅東第十一期「百年樹人獎助學金」頒發

法鼓山慈善基金會羅東地區於九十六年十一月三十日下午二點於羅東辦事處三樓隆重舉行「百年樹人獎助學金」頒發,這次接受獎助學金頒發共有二十二位學生。

來自各方的受助學子從小學、國中、高中、大學,大家踴躍出席,依照報到時間前來,按義工菩薩熱心指示帶領下,魚貫的進入頒獎會場,在主持人惠英菩薩的一段歡樂熱身帶動運動中開始了今天的頒獎。

在熱身運動後,開始介紹法鼓山慈善基金會會務,和一路走來的理念,為了實踐聖嚴師父提倡的心靈環保,落實整體關懷為宗旨,秉持給孩子關愛,讓希望能在小孩子心中無窮的延續下去,也讓孩子們體會到社會的溫暖從而建立正確健康的人生觀。

果選法師也親抵羅東辦事處為這次獎助學金做頒發,法師並開示道,希望同學們不向惡劣環境低頭,要以『四要』需要、想要、能要、該要的精神重建自信心,努力學習,自立方能立人,更要善報四重恩,國家恩、父母恩、三寶恩、眾生恩……法師並親切一一關懷學童們。

隨後則在古箏的動人樂音表演和眾義工菩薩精心準備的可口點心,在聆聽美樂和享受美食後,圓滿了此次頒獎活動。

文/淑美
圖/羅東辦事處義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