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新莊區第38期獎助學金頒發~陽明山之行

「法鼓山慈善基金會」新莊地區於110年4月17日辦理第38期『百年樹人獎助學金』,這次的頒發地點選擇在一年四季都非常值得造訪的陽明山。

新莊地區的8位慰訪義工和30位同學,還有邀請同學的家屬與平日所關懷的家庭中的成員18位,當日共有56位成員,大家依照規劃的行程,共同來到戶外踏青,天候微雨,在細細的雨絲中,陽明山的繁花更顯清新亮麗,大家倘佯在大自然的美景中,空氣清爽,每個人都格外的生氣勃勃。

當天共乘有兩部遊覽車,在陽明山地標-花鐘旁會合,微雨也漸轉為晴朗,先讓大家有段悠閒地漫步時光,於是有人往櫻花步道、有人去瀑布、各自尋找自己所喜的秘境,走在山上心情舒飄,有脫離世俗的清新氛圍,遠離塵囂的輕鬆,有人反應是第一次到陽明山,因此更顯得格外珍惜,歡喜能到此一遊。

在綠意盎然的陽明山,先幫學生拍照留念,並同時頒發獎助學金,在舒適愜意的氣氛下完成頒發。接著是帶領大家在涼亭中悠閒吃午餐,是由新莊地區的義工所精心準備的美味素食。用餐之後,再轉至兒童樂園,期待讓同學能藉由頒發活動,有機會可以跟家人度過一個美好的假期,也希望能鼓勵同學更要用心,並努力向學,突破自己的人生道路,希望在學子的心中,能留下快樂和美好的回憶。

文/江秀珠
圖/簡穎秀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