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新店頒發獎助學金 百年樹人,安己安人

10月23日,法鼓山慈善基金會於新店據點頒發第39期「百年樹人獎助學金」,板橋、土城、三峽及樹林等區之36位獲獎同學獲邀與會。

會中,由慈善基金會秘書長常順法師頒發獎助學金並與同學們分享安心的方法,藉著朱德庸菩薩溫馨的動畫,帶領大家齊唸慈心祝福,期許同學可以依著這方法,照顧好自己的心,也可以適時以此方法協助父母、同學、朋友一起安心。

目前就讀於雲林科技大學的宇順同學,也在場真誠分享他高中至大學的學習與成長過程,也鼓勵所有的同學,讓自己年年有進步,一年比一年好。

台北大學吳泰熙教授也親臨現場,於會後與高中及大學的同學一起座談,藉由吳老師豐富的教學經驗,以及輔導同學升學與就業的經驗,建議同學們清楚自身學習的優勢,以便在升學、就業規劃上有所助益。
因念頌慈心祝福,會後有家長有感的與法師交流小孩在校遇到的各種問題。

圖文/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