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中山據點開幕使用 頒發北投、士林、大同、淡水地區獎助學金

2021年 10月30日下午法鼓慈善基金會於中山據點辦理北投、士林、大同、淡水地區獎助學金頒發活動;計42位同學與10多位家屬出席。

這是慈善基金會中山據點一樓的第一場活動,慈基會工作人員趕在前一日完成清理,明亮整潔的空間,讓參與的家長及同學都感覺分外舒適清爽。

秘書長常順法師蒞臨現場關懷,並邀請到場的同學們與大家分享求學讀書的心路歷程。

在單親家庭成長的郭同學,雖然才國小五年級,卻十分喜愛閱讀課外讀物,恭敬有禮,對母親十分孝順,他表示現在年紀還小,儘量不讓母親操心是最重要的事情。

謝同學表示:因為有這份獎助學金,讓她可以有更多時間用於學習外語,而不需要將時間用在打工上,單單是這點就受益良多,今年6月即將大學畢業,面對即將投入社會,工作面試時,多了外語方面的競爭力,她十分感謝法鼓山給予的協助與幫忙。

另一位郭同學說,要珍惜這份獎助學金的幫助,也鼓勵現場的同學們專心於課業學習,也時時要想到回饋社會。

最後,法師帶領大家誦念慈心祝福卡,又為大家送上小餐點、水果以及平安包,祝福所有與會的家長及同學們,守護自己,平安快樂,遠離病苦,喜樂不失,一切平安吉祥。

圖文/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