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南投歲末關懷~陽光灑落心房

2019年1月12日(六)舉辦法鼓山南投地區「歲末關懷」活動。當天來自南投市、名間鄉、草屯鎮、中寮鄉等共55戶關懷家庭、家屬等80多人、義工38人。

首先邀請陳惠珍老師帶動唱及故事分享,感動了現場所有人,之後跟隨影片學習八式動禪,享受身心放鬆的感覺。接著觀看聖嚴法師開示,勸勉大眾「知恩報恩、惜福種福、歡喜知足的過每一天。」

接下來,分成兩組導覽「心靈環保故事屋」,藉由導覽義工的說明,深入了解聖嚴法師到南投關懷的足跡故事,經過一連串的活動後,常云法師關懷大家,表示:「法鼓山是觀音道場,觀音菩薩聞聲救苦,只要眾生祈求,觀音菩薩無處不現身,大家要常念觀音菩薩,觀音菩薩一定會救苦救難。」

活動最後,兩位關懷家庭的成員與大家分享,非常感恩法鼓山的關懷和幫助,也很感恩現場辛苦幫忙的義工,希望未來自己也能學習義工的服務精神,也會教自己的孩子們,要努力用功讀書,將來出社會到職場就業後,能夠學習善心人士,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以報答社會和法鼓山的關懷之恩。

文/李賜春
圖/南投地區義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