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把握結善緣的機會做義工_豐原地區歲末關懷(2021.01)

文\李美岱 攝影\豐原分會義工

走過2020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一年,台灣的防疫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的,台灣人民度過紛擾但安全的一年。然而,2021年初,因著本土疫情出現的因緣,法鼓山為護念所有菩薩健康與安全,自即日起暫停所有實體課程、共修、活動。

原本豐原分會慰訪組規劃具有佛法意涵教育與關懷多元的系列活動,因著活動暫停改為由豐原分會慰訪組組長及四個小組組長,協助關懷戶至分會領取慈善基金會關懷金及來自十方物資。

乍暖還寒的冬末春初,連續幾波寒流後,在1月23日這個周末恢復暖洋洋的好天氣。豐原分會轄區關懷戶來自沙鹿、后里、豐原、神岡、大雅、潭子,有的攜家帶眷齊聚於豐原分會,適逢豐原分會一年一度的年終大掃除,有不少關懷戶也投入義工行列,有關懷戶表示長期受法鼓山援助及關懷,覺得很感恩,並在聖嚴法師的教法薰修下,把握結善緣的機會,歡喜做義工。感恩法鼓山長期的關懷,以及在疫情期間傳遞溫暖及美
善。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