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六龜安心站歲末祝福新聞稿

法鼓山六龜安心服務站將於99年1月30日,在高雄縣立六龜高級中學舉辦2010「歲末關懷」活動,針對六龜當地在去年八八風災後生活困窘的居民,給予精神關懷及心靈陪伴,使其感受社會大眾的溫暖和鼓勵。

法鼓山六龜安心服務站於災後成立至今已三個多月,旨在長期陪伴、關懷災後的居民,本著 聖嚴師父「安心、安身、安家、安業」的理念,提供心靈上的支持,祈使受災戶走出陰霾,忘卻哀傷,活出美好自在的人生。

此次的活動有劇團表演、口琴演奏、防災防身教學、現場春聯揮毫、吃出健康生活、義剪、推拿和精美吊飾製作等,希望藉由生動活潑的劇場表演、園遊活動傳達社會大眾溫馨的祝福。活動時間自下午1點30分至下午4點;同時在視聽教室另有法鼓山委託成功大學台灣文學系針對此次受災嚴重的新開部落,以三個月的時間逐戶訪問的口述歷史照片及荖濃國小學童製作的生命繪本展,展期自1月29日至31日,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邀請六龜鄉民一同來參與。

文/六龜安心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