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法鼓山慈基會送物資到機場 與救災夥伴紅十字會互助

法鼓山慈善基金會秘書長常順法師運送救災物資到桃園機場,巧遇救災夥伴紅十字會會長王清峰與工作人員。法鼓山慈善基金會秘書長常順法師運送救災物資到桃園機場,巧遇救災夥伴紅十字會會長王清峰與工作人員。

2月11日下午,法鼓山慈善基金會秘書長常順法師與12位義工、專職共同運送援助土耳其的四公噸救災物資到桃園機場,在機場巧遇救災夥伴紅十字會會長王清峰與工作人員,雙方彼此協助,也互相觀摩學習,一起為援助土耳其大地震受災民眾盡一份心力。

桃園地區動員6位男眾義工在機場等候慈基會的救災物資。桃園地區動員6位男眾義工在機場等候慈基會的救災物資。

由於政府救援專機要提前出發,11日下午,法鼓山桃園地區6位男眾義工已在機場等候慈基會的救災物資抵達,當秘書長常順法師與物資專車抵達機場時,巧遇救災夥伴紅十字會會長王清峰與工作人員。王清峰會長表示,紅十字會仍在集結救災物資,法鼓山慈基會很有效率,已經整理好救災物資,也都打包裝箱完成。雙方可以一起為土耳其大地震的受災民眾做一點事,是很有意義的事。

王清峰會長關懷法鼓山義工,互勉為土耳其地震受災民眾盡心力。王清峰會長關懷法鼓山義工,互勉為土耳其地震受災民眾盡心力。

王清峰會長也關懷法鼓山的義工,讓義工們備感溫馨。桃園地區的義工對於能參與援助土耳其大地震的救援任務,都表示非常感恩。紅十字會工作人員也協助法鼓山的救災物資入倉,一起為援助土耳其大地震盡一份心力。

文・圖/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