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四川綿陽副市長率團法鼓山致謝

大陸四川綿陽市副市長趙琪率領該市各縣市代表19人參訪團,於12月5日下午2點,抵達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拜會參訪。由法鼓山副住持果品法師、慈善基金會秘書長果器法師等接待。

副市長趙琪表達此行最主要的目的是代表綿陽市各界民眾,來台感恩法鼓山,不但於「四川512大地震」發生時的第一時間就進入綿陽災區援助,而兩年半以來持續援建的項目,除正在進行中的陳家壩衛生院之外,秀水小學及衛生院都已經落成啟用,同時在建築設計及施工品質方面,已然成為綿陽市的標誌性建築。

長期參與四川災後重建的果品法師表示,趙副市長是繼綿陽市委書記及常務副市長之後第三度代表綿陽市到法鼓山表達謝意,其實法鼓山的救援團隊成員都抱著學習與奉獻的心態來參與四川賑災,也感恩台灣社會大眾的善心捐助,讓法鼓山得以長期投入心靈重建-安心、安身、安家、安業等四安工程。

茶敘會後,趙琪副市長代表該團致贈「四川的熊貓蜀繡」,期望雙方友誼長存,副住持果品法師代表僧團回贈聖嚴法師著作和墨寶「四它」水晶以及「知福幸福」春聯、年曆與團員結緣,祝願人人能在物質和精神上,學習知福、惜福、培福、種福,享有真正幸福的生活。

文圖/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