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嘉義歲末關懷心得分享–小義、燕雲筆

法師各位師兄師姐:

收信平安

很感謝這幾年來法鼓山給予我們一家人的幫助,也很感恩法師這次辦的歲末感恩祈福活動,還有事後給予大家的生活用品跟年節禮金,當天的點燈祈福活動真的讓我們感覺新的一年似乎已經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在這裡也很謝謝法鼓山這幾來對我們一家人的幫助,小孩子每個禮拜的課後輔導,讓小孩子在態度上也改變了很多,雖然有時候我這個當媽的會忙到忘了要帶小孩子去上課,但是輔導老師卻不曾因此放棄我的小孩,從家裡到佛堂雖然有點路途,不過這一切都是很值得的,謝謝法鼓山不曾放棄小義也給我們一家人很大的幫助,謝謝您!

這次的祈福活動,佛堂贈送的一些生活用品真的是很實在也很實用,禮金對我們一家人的幫助真的很大!一直到現在還捨不得拿出來用,還好好的放在紅包袋裡,更感謝法師那天為我們大家祈福,這樣的祝福遠比拿再多的東西或錢來的更好。

謝謝活動當天所有的師兄師姐辛苦的為我們大家服務,也讓大家為我們忙進忙出的,法鼓山的用心我想大家都感受到了,謝謝師父謝謝所有的師兄師姐。

祝福大家萬事如意,更感謝法鼓山為我們所做的一切,謝謝你們。

小義、燕雲敬上(嘉義 99.1.29)

(註:歲末感恩活動為『法鼓山慈善基金會』每年於歲末,在全台為弱勢者所舉辦之關懷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