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103/5/25與陽光有約心得分享–東勢何同學

參加這次東勢地區的「與陽光有約活動」,很高興一大早就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我們來到寶雲寺前方的公園,聽導覽員精采的解說寶雲寺興建前的故事與建築風格,感受到寶雲寺融入於整個環境週遭,也體會到寶雲寺需要許多人共同努力,才能在這麼優美的地方興建。

中午來到寶雲別苑,聽法師分享高僧與徒弟的故事,使我了解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不論他人是有心或者無心的,要能夠有包容別人、寬恕別人的胸襟。接著我們看DVD回顧寶雲寺搬遷的點點滴滴,看著螢幕上的相片,回想自己當時也在人群中參加這場盛會。真的好感動。

師姐跟我們說,我們都是一顆善的種子,要將這份訊息傳出去,相約明年328點亮寶雲。用午齋後我們到氣球博物館參觀,看見氣球的生產過程,讓我了解,一個兒時童玩,裡頭也藏著許多學問,在導覽員的帶領下,小朋友們都開心極了,還一同動手做氣球,真是有趣。

參加這次活動,真的收穫滿滿,智慧增長,讓我學到很多東西,感恩師姐熱情邀約、感恩一起參與活動的每個人、更感恩贊助活動的善心人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