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參加獎助學金頒發~由衷感謝!

正值鳳凰花開畢業的季節,很快的我即將要畢業了,在我的心中對法鼓山已經有滿滿的感情了,也充滿著感激,尤其是特別感謝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藉由著地區關懷員讓我認識法鼓山;感謝獎助學金的認養人,謝謝他們的資助,讓我可安心認真的讀書;及每一位為我們勞心勞力的的師兄師姐們,因為有你們,所以每一次都有那麼有趣又精彩的活動,謝謝豐富我的生命,謝謝這些生命中的貴人,讓我從一個不懂人情世故的黃毛丫頭,轉變為即將要出社會的青年人士,筱筑由衷的感謝。

大一時,我為了學習服務到農禪寺,報名兒童夏令營的隊輔志工,沒想到我因此愛上這裡,在這不僅能學習到拜佛的恩典,也從中體悟到聖嚴法師教我們做人做事的道理,就是「提升人的品質,建設人間淨土」。

我感謝身邊每一位幫助過我的人,因為我知道要幫助別人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每次受別人的幫助時,在我心中就種下一個要回饋社會的心願,像這些師兄師姐一樣,為社會、國家做奉獻,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得到的。

最後謝謝今天一早起來為我們做準備的各位師兄師姐,更感謝法鼓山慈善基金會的所有法師、義工們,我會學習你們的精神,感恩再感恩,最後祝福大家福慧增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