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參加獎助學金頒發的心得分享

我很榮幸在11月5日參加社子地區第29期「百年樹人獎助學金」頒發活動之時,第一次當主持人,藉著這個機會認識不少同學們,我發現好多同學都多才多藝,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謝同學,他口才好,很有自己的見解,提出時事討論並加上自己的看法,非常的有想法,就好像電視上的謝震武律師一樣。

當天我才發現原來我弟弟有副好歌喉,唱起歌來一點也不害臊,跟台下的他,簡直判若兩人。再次感謝法鼓山給予此次獲得獎學金之殊榮,如此肯定及鼓勵使我更加鞭策自己力求向上,向自己證明付出一定會有結果,也讓自己更堅定正在努力的方向。

從小便對自我要求甚高,我知道世界上沒有百分之百的完美,但可以做到最好就絕不苟且。秉持這樣的精神做著每一樣事,雖然天資並非聰穎,但熱忱卻絲毫不減。「伸手摘星未必能如願,但至少不會弄髒你的手」,我總是給自己許多希望,不論多天馬行空的願望我都願意想像,再給自己無數的動力前往,就這樣,積沙或許就能成高塔。

我也期許自己,讓自己這顆小雪球能越滾越大,光芒愈放愈亮!

就像師兄說的,受惠人報答法鼓山最好的方法,就是要在社會上默默地耕耘,無保留地貢獻。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