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挑戰自我 帶動分享

劉政廷(右一)從學習服務中體會到,一場活動背後需要眾人奉獻心力與時間才能成就。劉政廷(右一)從學習服務中體會到,一場活動背後需要眾人奉獻心力與時間才能成就。

這一次的頒發活動對我來說非常新鮮,以前我都是在台下等待頒獎,並不知道辦一個活動需要花費多少心力,看到所有的義工為了辦好這個活動,花費了許多的努力及時間,真的很感動。

我也參與青蛙大師的故事以及「愛的接力賽」的帶動跳,這兩個活動都是義工老師用了很多心力事先設計好的,我只負責扮演其中一隻青蛙並念台詞;而跳「愛的接力賽」的舞蹈時,千惠老師的活潑,讓我看到了她對於這個活動的熱情,覺得自己不可以馬虎,因為大家都在為這場活動做準備,自己怎麼能放鬆?所以在活動當天我也想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本來我就不太擅長言詞表達,在擔任小組長的時候,看到組員都不太參與活動,我還是做到了帶動他們一起參加活動,我先分享了自己的創作經歷,所以後來他們也打開心扉跟我分享他們的創作經歷,而且聽到其中一個組員說今年的活動辦得比去年好,我就覺得義工們的付出都是有回報的,除了要讓這個活動圓滿落幕以外,當然也要愈辦愈好,這次的活動真的讓我學到了很多,也讓我有所改變,總的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

文/劉政廷(宜蘭區受獎學生)

圖/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擔任小組長的體驗,讓劉政廷學習主動分享,帶動交流。擔任小組長的體驗,讓劉政廷學習主動分享,帶動交流。
活動當天,在法師的引導下,劉政廷雙手合十發願幫助他人。活動當天,在法師的引導下,劉政廷雙手合十發願幫助他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