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2009年春季北區大學聯合愛心勸募義賣活動正式啟動,陳總幹事代表出席開幕式

3月16日中午12:00,「春季北區大學聯合愛心勸募義賣活動」於淡江大學海報街正式開跑,本會陳果開總幹事受邀以受贈單位代表身份出席與會,陳總幹事於開幕式上感恩主辦單位對法鼓山慈善基金會關懷社會的肯定,以及感恩所有參與義賣的大學生對於社會關懷的付出,亦肯定主辦單位透過活動運作的方式教育大學生如何凝聚點點滴滴的社會資源成為更有力的社會救助資源,並藉此培養這些未來的國家社會棟樑要能夠懂得惜福以及關懷社會的積極意義。開幕儀式在淡江大學張家宜校長、高柏園行政副校長、罕見疾病基金會副執行長以及陳總幹事共同剪綵後正式開始。

本次的北區大學聯合義賣已是第六年舉辦,也是法鼓山第四年成為這項活動的受贈單位。這項由社團法人中華商管協會以及淡江大學商管學會發起主辦的學生義賣活動,自2009年3月16日起至4月30日止,將在淡江大學、真理大學以及聖約翰科技大學上述各大學中輪流舉行,本次活動以「幸福,來自於你我的付出」為主要訴求,期望經由愛心勸募義賣活動的參與,在大學師生心中播下愛鄉愛土之種苗,期望能夠藉此號召社會上更多善心人士,共同來關懷這塊土地,創造樂利和偕的社會。義賣所得則將全數捐與法鼓山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罕見疾病基金會與淡江大學學生家庭非自願性失業助學方案,以實際行動為國內的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