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前進新熱區 採購北農產品

法鼓山慈善基金會6月29日前往新疫情熱區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致贈大悲水、平安無事口罩、護目鏡等防疫物資,並認購20萬元北農產品作為弱勢家庭食物箱。獲得北農董事長黃向羣極大的讚嘆。

法鼓山慈善基金會當天由秘書長常順法師率專職前往北農慰訪,由於北農出現陽性個案,當天市長下令全面施打疫苗,氣氛嚴肅,入口檢驗體溫人員都穿著防護衣。

北農選擇在最大幾乎半個樓層的室內空間施打疫苗,由市府聯合醫院支援施打,在北農工作列冊的人員都到場施打疫苗。

北農董事長黃向羣說,北農出入不同階層人士較多,出現陽性個案讓大家都感到很不安、壓力也很大,此時法鼓山能夠以宗教的高度前來關懷,他感到非常的窩心受用。

黃向羣說,他最擔心的是外界會誤以為北農的蔬果會有問題,而不敢採購北農的產品,其實專家都表達幾乎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產生。在這困頓的時刻,法鼓山慈善基金會願意支持採購北農的產品,他們都受到很大的鼓舞,也保證提供最好的服務。

圖文/慈善基金會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