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疫起,走過! 與「鴻羽」一同關懷萬華

當五月中旬疫情驟起,萬華亦在此時被標籤為疫情熱區之際,百業蕭條、許多企業及商家紛紛面臨倒閉及休業潮,連帶地影響弱勢家戶的生計。本會與萬華在地協會-社團法人台灣社區鴻羽關懷協會共同協助弱勢家戶,在透過鴻羽協會的積極規劃之下,適時的採購了各項物資,以幫助弱勢家戶共度疫情的艱困時刻,即時的行動與關懷讓愛不因疫情而消散,也不因歧見而讓關懷卻步。

「不知道還能夠撐多久」,這是經常聽到來自案家無奈的話語,而當疫情的三級警戒再度延長時,此時能夠適時發放食物包,也讓弱勢家戶能在此艱困的時刻裡,能夠維持基本的生活機能。

「謝謝法鼓山慈善基金會的捐贈,以及鴻羽協會工作人員的用心付出」
「感謝您的善心與關懷,使我們無需為三餐煩憂,菩薩護佑您闔家安康」
「謝謝法鼓山慈善基金會和鴻羽協會在此時送給我們許多生活物資,在這疫情時刻,冒著被感染的危險為大家去奔走努力,讓我們不須擔憂物資匱乏在疫情警戒中能較安穩地面對停班的生活困難。」

透過此次物資捐贈的合作,我們聽到了許多由衷的感謝,同時也清楚社會上總有這麼一群熱忱的人,默默地在為他人付出、賦予無私的愛。我們應該相信集合四方的善念,終能成就這世界的美好。
圖文/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