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秋節關懷,致贈弱勢家戶食物

雖然在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雖然每個人都受到了衝擊,但在秋節將至之際,隨著疫情的趨緩,許多義工菩薩們紛紛表示,希望能在此期間表達對於弱勢家戶的照顧,為了讓關懷不因疫情而停歇,慈善基金會將此溫暖,透過食物箱將四眾的善心善念,一一地傳達到每一個照顧家庭的手中。

在今日(9/17)前往新北市石門區關懷的途中,地區義工蔡美珠師姐細數著每一個家戶的生活現況,並說「在疫情期間大家都減少與他人接觸,結果讓彼此的距離越來越遠……其實,在石門區裡,有很多獨居長者,他們本來就很少與人接觸,中秋關懷時,除了食物箱,重點還是陪他們聊兩句,讓在這樣的日子裡,不致感受到孤單。」

此次的秋節關懷,一方面連結了北農優質小農的物資,另一方面也讓弱勢家戶不因疫情而減少了被關懷照顧,在這一千多個食物箱的背後,更多的是對於未來的希望與祝福。

圖文/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