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法鼓送愛心 萬華獨居長者開心

法鼓山慈善基金會捐助龍山老服中心貧弱老人食品等物資,2日開始進行發放工作,共發給該中心認養的萬華區五十位獨居長者,每人每位愛之味罐頭11個 米1包 沖泡包3包,親自來領取物資的老人家都非常開心,暫時免除斷糧的危機。

該中心位於萬華社福大樓,由於該棟大樓有發現陽性確診者,大樓各社福單位全部清空消毒,並居家或易地辦公兩周,本周才結束易地辦公回到原址,才得以進行物資的發放工作。

社工員朱冠勳說這50是所謂的邊緣戶,社會福利資源較少的獨居長者,在萬華疫情爆發前,他們都是在仁濟食堂使用免費中餐和晚餐,但疫情爆發後食堂暫停營業,好在有龍山老福向法鼓山募得的食品物資能暫時擋一陣子,等食堂再度開伙,他們日子才會好過些。

龍山老福昨日發放物資社工員也都壓力很大,個個穿上防護衣、防護口罩,畢竟萬華是疫情的熱區,先護衛好自己才能護衛他人。

文/圖: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