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法鼓山義工心得報告–科宏筆

於96年2月3日去當義工,去到山上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法師,看到法師是我們的福報,法師問說:「你們到山上來做什麼呀?」我們說:「來當義工啊!」法師聽到了非常高興、喜樂。
我們到義工室報到,我們被分到機動組做事,一報到完就有事做,非常的棒!因為過年快到了,山上也在做佈置,所以很忙,大家都很忙,根本沒有做在那兒的時間,我們有做擦玻璃、齋清、洗碗、打掃男眾法師休息的地方,更令我高興的是法師們給我們很多結緣品,有吊飾、書、聖嚴法師108自在語影片、書夾很多的結緣品,我們到輕食區,師姐們也很照顧我們,還請我們喝奶茶,吃餅乾,我們真的很感恩他們,最後要回來時非常的捨不得,因為山上真的很忙很忙,連師姐們也非常捨不得我們走,可是沒有辦法,一定要回來家過年。
最後的結論就是,我要發願當一輩子的義工,上山當義工真的很棒很棒,我也答應法師我暑假一定還要上山當義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