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愛在累積 重建希望---廣達企業捐贈法鼓山900萬 攜手為四川災區重建希望

法鼓山再次匯聚企業愛心及資源,重建災區生活新希望。由廣達文教基金會發起的『愛,正在累積,前進災區』愛心募款活動,截至5月30日止,共募集了廣達企業所有員工及各界愛心善款高達九百萬元新台幣,該基金會並於6月6日將全數募款捐贈給法鼓山做為四川賑災重建希望工程所用。為感謝廣達企業的愛心善念,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亦以『慈悲喜捨』為題的感謝信函,表達對該企業員工的感謝之意。

由於目前法鼓山對於四川賑災救援工作逐步邁向第二階段的重建工程,廣達企業也非常熱心參與災區的重建規劃工作。因此,6日除捐贈募款所得之外,更積極擬與法鼓山簽具重建災區合作備忘錄,希望將這新台幣九百萬元的善款做更有效的運用。

災區重建工程啟動後,法鼓山將會定期向各界說明四川災區重建工作的進度,並彙報財務規劃及使用流向,將各界愛心善款的運用透明化,以昭各界公信。

文:法鼓山文宣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