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6/1「安心、安身、安家、安業‧重建希望」座談會 全球網路直播

從緬甸風災到四川大地震,一連串的天災不僅造成人員傷亡、經濟損失,更讓受災地區人心動盪不安。雖然天災發生的當下,各國物資源源不絕地湧入災區,然而重建不光只是物質上的,但無形的心靈重建工程更需長時間的投入─如何從「心靈環保」的源頭出發,將慈悲心不斷地傳遞至災區,給予投身救災者溫馨的鼓舞,並指引災民災後心靈重建的方向,重新燃起不間斷的希望,將是接下來最關鍵、最重要的課題。

有鑑於此,法鼓山將於6月1日下午2:00~4:30特別舉辦「安心、安身、安家、安業‧重建希望──從四川震災談起」座談會,邀請聖嚴師父、副總統蕭萬長先生、中國紅十字會博愛大使李連杰先生及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女士等,於座談會中分享親身投入的救災經驗及如何續行點燃災區希望的建議,希望能夠將「安心、安身、安家、安業」的大關懷教育理念,真正落實於現在及未來的每一次救災計畫之中,重新燃起災民對於生活的希望與生命的力量。

因場地的空間因素,座位有限,為服務無法到現場聆聽的菩薩,主辦單位特別規劃,當天將同步進行「線上網路直播」(由法鼓山全球資訊網www.ddm.org.tw點選進入),不論在中南部、海外…,都可以透過網路收視座談會現場實況,共同參與此一意義殊勝的活動。

請將此訊息轉達給其他菩薩,感恩!
讓我們一起為災區祈福、為世界祈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