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台南市長許添財邀請助念團法師關懷

四月十三日下午,法鼓山台南分院助念團共二十餘人,在高雄紫雲寺果顯法師的帶領之下,為台南市長許添財的父親,許聰飛老菩薩助念關懷,在其親友和助念義工菩薩虔誠誦經助念佛聲中,祈願許老菩薩往生淨土,家屬感恩法鼓山的助念關懷。

許聰飛老菩薩育有三子二女,台南市長許添財為長子,家屬表示,前些日子發生車禍住院,傷勢痊癒後剛回家休養,但於四月十二日上午,看護發現老菩薩意識不清,昏迷不醒,立即緊急進行CPR,並通知救護車送往奇美醫院急救,但不幸於下午一點多往生。

法鼓山慈善基金會為幫助失業、單親家庭、隔代教養等弱勢家庭,開辦了『安心家庭關懷專案』,與台南市市府公部門有多次的慈善專案合作。為此因緣,許添財市長友人彭偉禧菩薩得知許老菩薩往生,即與法鼓山聯繫,希望為老菩薩誦經助念,次日,法鼓山台南義工菩薩二十餘人在果顯法師帶領下,虔誠莊嚴為老菩薩誦經助念,祈願老菩薩往生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淨土。

許市長及其家屬,於四月十六日上午九點參與法鼓山台南分院念佛法會、另於四月十九日晚上七點至參與大悲懺法會,為老菩薩誦經,祈祝往生佛國。法鼓山台南分院果舟法師於四月二十日下午兩點半帶領多位悅眾蓮友至許府誦經關懷,並安慰家屬,期化哀慟為念佛,以盡孝思,許市長表示感恩法鼓山的協助。


文/陳昭理
整理/法鼓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