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宅在家做英雄 法鼓山推安心日課表

即日起週一至週日,法鼓山安心專區推出「宅在家英雄日課表」,內容包含八式動禪、早晚課、經典共修、網路禪修、念佛禪等等,不論是透過聲音、文字或影像,廣邀大眾在居家防疫期間,透過早晚恆常不斷的功課,清淨三業、安定身心,讓個人內省自修的工夫,在日常生活中發酵延續,共同守護身心的平安,歡迎隨時連線( https://care.ddm.org.tw/ )。

除了跟著課表固定進修,民眾也能依據修行法門自主排課。例如在安心專區「線上活動」選單,點選進入線上法會,就有大悲早課、〈楞嚴咒〉早課、《佛說阿彌陀經》晚課、禮佛大懺悔文晚課等影片可供選擇,而法會共修也囊括《地藏經》共修、《普門品》共修、《藥師經》共修等等,讓修行時間有彈性,選擇更多元。

法鼓山表示,遭遇到疫疾的衝擊,一時間的慌張與驚恐是難免的,只要用平靜的心情,勇敢地接受已經發生的事實,集合大家的智慧,積極地處理,便能同舟共濟,共度難關。請大家永遠要給自己一個希望,到了絕處,也會出現光明的生路,請大家互相祝福彼此。

◎文: 林雅櫻 20210518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