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急運大悲水,祈願仁愛與和平

法鼓山慈善基金會今天委請義工莊順德、楊素真從法鼓山園區祈願觀音殿急運大悲水75箱,由專職王軍智、林慶彰開車直奔防疫專責醫院台北市仁愛醫院、和平醫院分送兩院辛勞的醫護人員,並致贈平安觀音御守,獲贈的護理師都非常開心,覺得很療癒。

慈基會上週接獲萬華區剝皮寮快篩中心副指揮官劉嘉仁提出大悲水需求,劉嘉仁說剝皮寮醫護人員以及來站篩檢的市民內心壓力都很大,也都很惶恐,個個擔心被感染、人人害怕驗出陽性,擔心沒有醫療照顧等等,於是他想到法鼓山的大悲水有安定心理的效果。慈善基金會於5月 25日當天就急徵護法總會的30箱大悲水送至快篩站。

專職王軍智說,由於疫情壓力以及醫療資源匱乏,這幾天雙和醫院和台大醫院都發生病患攻擊事件,讓醫護人員人心惶惶,對安心的需求更為殷切。

今日慈基會接獲防疫專責和平醫院、仁愛醫院的需求,也獲得法鼓山園區的支援,將祈願觀音殿長期加持的75箱大悲水送至醫院,並致贈慈基會為防疫製作的平安觀音御守以及聖嚴法師心靈處方籤,祈願醫護人員及照顧的病患身心健康,平安無礙。

文圖/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