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心靈疫苗好開心 自拍真嗨助防疫

法鼓山慈善基金會專送和平醫院和仁愛醫院醫護人員大悲水以及平安御守,讓護理人員非常開心,不但連稱歡喜,很嗨的自拍並拉院長合照留念。

法鼓山大悲水以及平安御守非常搶手,繼發送剝皮寮快篩站大悲水之後,防疫專責的和平醫院和仁愛醫院也希望能得到這些平安祝福物資。

法鼓山慈善基金會專職王軍智、林慶彰接獲任務,再度專車護送前往這兩家醫院,和平醫院醫護人員得到大悲水、平安御守、聖嚴法師108自在語書籤都非常開心,她們說非常感謝,和平醫院之前遇到SARS,這次又遇到新冠疫情,雖然壓力很大,希望能坦然樂觀以對,儘量把心情保持穩定。

看到法鼓山的大悲水等平安祝福等物資,感到很開心,在辦公室分送,並拆開看自己抽到的108自在語,還拉著院長黃弘孟留影。

仁愛醫院最近發生確診者破窗逃跑事件,院區氣氛嚴肅,但對法鼓山在此情況下,仍送來安心物資,好像注射一劑心靈疫苗,大家都感到很溫馨。

圖文/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