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疫情指揮中心致贈感謝狀 方丈和尚盼守護國人健康

10/20下午4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由內政部及衛福部同仁陪同,專程前往農禪寺,致贈法鼓山佛基會協助疫苗接種作業感謝狀;方丈和尚果暉法師親自代表僧俗四眾受贈。

方丈和尚首先感恩防疫團隊,為民眾堅守崗位、無私付出。方丈和尚表示,由於疫苗彌足珍貴,希望藉由此次捐贈,提昇疫苗覆蓋率;法鼓山未來也會持續配合政府,守護國人健康與生命安全。

「感謝法鼓山秉持聖嚴法師的精神,默默地付出。」陳宗彥說明,國際注射疫苗普遍使用1cc、3cc的低殘留針具,小劑量1cc最方便,但也最難取得。法鼓山僧團及信眾以「護念彼此,心安平安」的心來守護國人,在全世界採購並捐贈600多萬支1cc細針具,完善國人防疫的最後一哩路。

最後方丈和尚特別致贈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平安自在」墨寶、禪修指引系列書籍等等,與防疫團隊結緣,祝福他們能持續以自在安定的身心,為全民的平安健康打拼。

◎文:林雅櫻 20211021

◎圖:張曜鐘、林雅櫻 20211021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