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期盼心連心手聯手 高雄城中城火災後續關懷

10月14日凌晨兩點發生在高雄的這一場大火,讓許多家庭難過心碎,在各方通力協助下,已於昨日(21)完成頭七法會。

市府指派的社工人員將罹難者以及受傷住院者家屬,依意願,陸續轉介至本會,進行後續心靈等慰訪關懷。

面對如此重大的災害後,家屬們心裡的創傷更是難以言喻。一位前往醫院訪視的師姐說:「有位在火災中受傷的民眾對她說,即使他大難不死,但現在醒著都會看到那晚的熊熊烈火,眼前所見所有的東西都好像在劇烈晃動,身體更是不自覺地發抖、心悸……」。

面對這些轉介來的個案,慈基會將本著災後關懷的宗旨,配合市府社工單位繼續進行家戶關懷,遇有需要更多專業案例時,也將連結市府及相關專業團體,以資源整合的方式來協助家屬們。

慈基會也期盼大家彼此連結善心、善願,共同祈願亡者得到安心、傷者早日康復,受災害影響的每一個人,都能早日走出陰霾。

圖文/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