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暖心物資包搶送花蓮 全聯店長全力相助

4月份Covid-19新冠疫情全台升溫,花蓮的居家隔離人數也增加,許多民眾因全家整戶或獨自生活者被隔離,家裡無人能夠代送物資,需要短暫性協助。

自111年4月8日起花蓮縣政府為因應受疫情影響家戶溫飽問題,各局處調查隔離、檢疫家戶需求數後向社會處調派物資,載送至各防疫旅館或指定定點,提供暖心物資包予受疫情影響之家戶。由於民生用品消耗量較大,花蓮縣府社會處與本會聯繫,本會緊急採購民生物資一批,一同與政府、民眾共同度過難關。

本次協助配送的全聯花蓮建國店陳玉秀店長聽聞要捐贈給花蓮的民眾,熱心公益的她用最快的速度完成訂貨、物流配送以及各項聯繫,並表示很感謝有機會盡自身的能力,大家互相幫助,讓居家隔離的民眾不會感到徬徨無助。

本會花蓮地區連絡人蔣素娥並拜訪社會救助科科長楊玉如,楊科長表示最近深受疫情升高都要緊急動員,向各個民間單位請求協助,感恩法鼓山慈善基金會可以立即伸出援手,協助他們針對居家防疫的民眾提供物資的援助。
期許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共同度過疫情難關,平安無事。

文.圖 /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