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選擇分類
日期
~
關鍵字

2023-09-29
9月23日,中秋節前夕,法鼓山花蓮精舍副寺常空法師、演新法師、慈基會花蓮聯絡人蔣素娥老師等,參加由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花蓮分會主辦,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花蓮分會、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原住民族法律服務中心、法鼓山慈基會花蓮地區聯合協辦的「112年中秋節關懷活動」,與「馨生家庭」(犯罪被害人及其遺屬)提前共度中秋佳節,傳達社會各界對這些受保護對象的關懷與祝福。
2023-09-22
白露已過秋意漸濃,法鼓山慈善基金會9月17日在新店安心小棧舉行文山、新店、雙和區關懷戶中秋關懷茶會,因參加人數多達八十餘人,主辦單位特別規畫上、下午二個場次進行。這次活動以「禪心茶會」為主題,來自法鼓文理學院的五位法師,特別介紹參公案的方法,引導關懷戶遇到困難時不妨截斷紛亂的思緒,在茶香中靜心、覺察後再面對處理。
2020-10-20
中秋節是中國傳統的重要節日之一,旅居各地的遊子都期盼在這一天回家團聚,豐原分會秉持法鼓山理念,傳承師公的慈悲心懷,9月27日邀請義工、社區長者一同陪伴地區40位弱勢民眾,提早歡度中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