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選擇分類
日期
~
關鍵字

2021-04-09
法鼓山僧團於4月9日上午9點,在信行寺舉行「三時繫念祈福超薦法會」,虔誠同為亡靈及傷患,以佛事做布施、供養,祈願代受苦難的同胞,放下驚恐與牽掛,逝者安息依願往生,傷者安心早日康復。
2021-04-09
法鼓山僧團於4月9日上午9點至傍晚5點,在臺東信行寺舉行「三時繫念祈福超薦法會」,祈願在太魯閣號傷難事故中,代受苦難的同胞,都能放下所有驚恐牽掛,逝者安息依願往生,傷者安心早日康復。
2021-04-06
法鼓山僧團表示,日前搭乘太魯閣號於清水隧道事故傷難的乘客,大多是花東民眾的親友,因此將法會主場設於信行寺,盼各界善信與地方鄉親能就近參與,或透過網路同步與會。
2021-04-05
生起慈悲心,發起大願心!4月4日上午,臺中寶雲寺一年一度的清明報恩祈福「梁皇寶懺法會」正式展開,現場數百位信眾代表,以及上萬人次同步透過網路直播共修的民眾,一同聆聽法鼓山寺院管理副都監果理法師解說《梁皇寶懺》,跟隨主法常獻法師及悅眾法師,為自己、家人和先亡眷屬拜懺誦經,同時代替眾生禮懺修行,將功德迴向一切眾生。
2021-04-04
監院常法法師表示,創辦人 聖嚴法師說,受苦受難者都是大菩薩,體現了生命的無常與脆弱,相對於日前事故中的傷亡者和其家屬,我們平日所遇到的煩惱與挫折就顯得微不足道,大家更應以報恩、感恩的心情祈求諸佛菩薩給予力量與信心,祈願傷者平安康復,往生者放下塵緣、往生淨土。
2021-04-04
4/2發生臺鐵史上最嚴重的傷亡意外,紫雲寺也即時為此次事故設立消災及超薦牌位,祈願傷者身心早日康復、家屬心靈獲得平靜,並祝禱亡者往生善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