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攜手關懷不停歇 北農黃董事長蒞臨致意

臺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黃向羣於今日(9/1)下午率員拜訪本會,並為本會於此疫情期間,與北農合作購買農產品,用以捐贈各地關懷家庭,對此表達感謝之意。

黃董事長表示,在之前疫情相對較為緊張的時刻,由於北農每日進出往來的人員眾多且複雜,雖然在政府與北農竭力防堵之下,仍有部分的工作人員感染,使得社會輿論一片譁然;在這樣艱困的時刻裡,透過法鼓山慈善基金會的連結,一方面可以使農民持續推行產銷履歷跟有機耕作,另一方面藉由法鼓山的關懷讓北農的同仁心安,而後續合作農產品「食物箱」更可以協助到有需要的家庭,真是很理想的做法。

疫情對我們的影響,除了在心理上造成壓力,更是使得人與人之間的不信任感加劇。

慈基會秘書長常順法師於接待時表示,此次透過與北農的合作,可以感受到在疫情之下,每個人都在這段時間內面對生活的驟變而產生的惶恐,這個時候更應該彼此扶持。

圖文/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