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秘書長常順法師關懷市長 期盼創傷復原-平安無事

高雄大火次日,市長陳其邁前往殯儀館,與法鼓山慈基會秘書長常順法師共同關懷家屬。常順法師致贈市長平安無事口罩,期盼此大火的創傷能儘快復原,也希望災難、疫情都不再發生,大家都平安無事。

15日,法鼓山關懷團隊在常順法師、常參法師的帶領下,持續在市立殯儀館與社會局社工人員共同關心受災的家屬。

雙親同時在此次大火罹難的戴同學,她也是法鼓山高雄的法青會會員,她與哥哥為了儘早改善家裡的經濟,希望年邁罹病的父母能有較好的環境,都隻身在台南工作身兼三職,無法與父母同住,此次遭逢巨變,她與哥哥都不斷地自責。

戴同學在場多次表達,非常感謝法鼓山及社會各界的支持與關心,但因為一下子湧入太多的事情,無法在短時間內一一消化,希望大家能給她以及其他家屬多些時間逐一消化。

傍晚陳其邁市長也抵達現場,法師們除向市長表達戴同學及家屬的艱難處境外,也關懷市長及同仁們都能好好保重,儘速協助家屬從創傷中復原,平安無事的過正常生活。

圖文/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