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第39期 台北地區百年樹人獎助學金 頒發活動

2021年10月16日 法鼓山慈善基金會首次於中山據點辦理第39期百年樹人獎助學金頒發活動,慈善基金會會長柯瑤碧、副會長王瓊珠、 陳照興暨夫人賴美杏均蒞臨頒獎。


雖已進入深秋,天氣卻分外清朗、陽光燦爛,有新的頒發地點, 再加上疫情降級,大家可以親臨會場,這些都在說明:正常的生活,就是幸福;中山據點充滿一句句親切的問候,同學們臉上雖戴著的口罩,仍遮不住滿盈的笑容,讓會場更添溫馨。

頒發活動首先觀賞秘書長常順法師特別錄製的影片,法師於片中關懷得獎的同學,期待同學能在求學的路上精進且平安,影片後段播放朱德庸先生繪製的安心動畫,讓同學及家長眼睛為之一亮,並專心地跟著法師誦念慈心祝福,撫平為疫情所引發的不安。

在疫情期間,為了讓同學安心,慈基會特別簡化活動流程。活動雖然簡單,但準備充分也有創意,對同學的關懷更是溢於言表。

會長於致詞時,表達對同學們的關懷,希望這份獎助學金能夠給同學在學習上、生活上,能提供些助力。

活動圓滿,副會長王瓊珠、 陳照興親自為每位家長及同學送上小點心,讓與會的家長、同學感受到來自法鼓山特別的關懷。

圖文/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