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慈心祝福、大菩提心」、「和諧粉彩、心安平安」

2021年歲末之際,溫暖的陽光揮別連日來的寒流與陰雨!桃園分會的樂齡菩薩們一大早就被暖洋洋的晨光喚起;歡喜的參與今年最後一場樂齡課程!慈善基金會的義工菩薩們也緊鑼密鼓地開啟關懷活動的序幕!

首先由慈善基金會李美玲師姊帶領大家念佛共修,在悠揚安定的念佛聲中大家雀躍的心也逐漸安定下來了!慈善基金會秘書長常順法師用預錄的影片為大家開示「心安平安,慈心的祝福」所有的學員與義工們高聲地讀誦慈心祝福語!同心同願地為彼此祝福同時也為眾生祈福!祈願來年大家更平安、健康、快樂!

之後活動組長蔡枚君師姐與大家分享,願大家同發『大菩提心』做彼此的觀世音菩薩!在一段靜心禪坐的引導之後由楊和珍老師教學員們以「和諧粉彩」的技法畫出自己心裏的觀世音菩薩!簡單的線條、柔和的筆觸!一個個慈眉善目的觀世音菩薩便顯現在畫紙上!當大家彼此分享畫作的同時,臉上也露出與菩薩一樣慈祥和樂的笑容!

圖文/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