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桃園歲末不同凡響 防疫與關懷並進

桃園區一年一度「歲末關懷」原先預定1/16於齋明寺擴大舉辦。卻由於桃園地區疫情突然升溫,緊急迅速地調整為1/15於「桃園分會」戶外騎樓、1/16於「齋明寺」停車場等二處簡化辦理。原先預定發放的奶粉、白米、罐頭、香皂…等民生物資需預先處理,並強化相關防疫工作盡量避免群聚與接觸!

義工菩薩們一大早便前往指定地點井然有序地依照組長的指示完成嚴謹防疫、物資發放、慈心關懷等重點工作事項。關懷戶們亦謹遵防疫守則,正確配戴口罩乖乖配合酒精消毒、量體溫、保持社交距離!齋明寺監院果弘法師也特別撥空關懷所有義工菩薩;並逐一祝福每一位前來的關懷戶們。即便隔著口罩、面罩還是可以感受到義工菩薩的熱情與關懷戶們真心回饋的感謝!在此疫情嚴峻之際還能有這樣的交流,大家反而特別珍惜這得之不易的緣分;並感受到相互關懷、彼此鼓勵祝福的溫情。相信疫情必能早日穩住,來年我們都能更健康、平安、快樂!

圖文/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