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選擇分類
日期
~
關鍵字

2023-08-19
「慈基會的安心小棧服務家庭照顧者,其實法師也是家照者——如來家的照顧者。」8月18日上午,中山安心小棧邀請即將赴美領執的常鐸法師舉辦「禪心看世界」分享會,超過50位聽眾在法師輕鬆幽默的分享中,領略靜觀如來家——法鼓山園區——的境教之美,也學會以不同角度觀照世界,心境寬了,視野更開闊。
2023-07-25
抒發內在心情的圓形圖卡,掛在新店安心小棧的樑上,形成一道特殊的風景。這是法鼓山慈善基金會新店安心小棧從5月20日至7月15日之間,由諮商心理師林純如、郭慧珍帶領的藝術療癒團體成果。
2023-07-05
炎炎夏日,照顧家人讓您身心疲憊嗎?歡迎來法鼓山慈善基金會中山、新店安心小棧relax一下。法鼓山慈基會在7、8月暑假期間為家照者規畫的紓壓療癒課程已經出爐,歡迎承受照顧勞務與身心壓力的家照者踴躍報名,讓自己暫時抽離照顧現場,來小棧好好放鬆療癒身心,找回照顧家人的能量與心力。
2023-06-07
法鼓山慈善基金會中山安心小棧6月2日上午舉辦首梯家庭照顧者園藝治療團體成果發表會。由團體帶領人園藝治療師劉雨青與兩位實習園療師,分享自中山安心小棧3月3日開幕日起至4月21日間,帶領12位家庭照顧者組成封閉式團體,連續八週以植物為媒介,紓緩照顧者的身心壓力,並將保健植物帶入生活中,照顧自己也照護家人的歷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