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您的收信軟體不支援html格式的文件、或是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 連結這裏::
取消 / 訂閱電子報
前期電子報
法鼓山全球資訊網
 

慈善報第 075期  2015.02.11 發刊

為復興航空受難者祈福祝禱

祈請社會大眾發大悲心,為消防與救護人員、傷亡者及其眷屬祝禱,以持咒、念佛方式功德迴向,祈祝早日度過難關。

 

 

第一版 最新訊息第二版 關懷與分享 第三版 歲末關懷

親愛的讀者,請您與我們一同點亮心燈,用愛與關懷溫暖社會,如果您願意與我們一起關心社會弱勢,歡迎您訂閱本報!



 
 

國內外重大關懷

伴傷亡者家屬念佛 法鼓山為空難事件豎超薦消災牌位

復興航空4日上午在南港發生墜落事件後,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即指示海內、外道場齊為【復興航空GE235號班機空難】傷亡民眾豎立超薦及消災牌位,並籲請全球信眾共同幫助需要溫暖關懷的民眾祈福。

同時5日下午,法鼓山慈善基金會桃園地區義工,也協助從海外來臺的傷亡者家屬到臺北認親;並由關懷院監院常健法師率同60多位法師、義工,前往臺北第二殯儀館關懷罹難者家屬,共同誦念「阿彌陀佛」聖號,期能圓滿家屬的心願,以一聲聲的佛號迴向,祈願亡者往生佛國淨土。 ------------------------<<詳全文>>

   
■ 國內外重大關懷
‧‧‧‧‧‧‧‧‧‧‧‧‧‧‧‧‧‧‧‧‧‧‧‧‧‧‧‧‧‧‧‧‧‧‧‧‧‧‧‧‧‧‧‧‧‧‧‧‧‧‧‧‧‧‧‧‧‧‧‧‧‧‧‧‧‧‧‧‧‧‧‧‧‧‧‧‧‧‧‧‧‧‧ 回畫面上方
法鼓山全球資訊網服務信箱訂閱/取消法鼓慈善電子報人才招募

尊重智慧財產權,轉載請徵得同意 法鼓山全球資訊網版權所有 Copyright©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