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選擇分類
日期
~
關鍵字

2023-09-03
2023年8月19日上午十點,法鼓山慈善基金會花蓮助人資源平台邀請亞東醫院眼科部眼神經科主任黃子倫醫師,在花蓮精舍四樓歡喜地分享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之餘重拾畫筆,藉事鍊心,以及個人在職場和自我覺察中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2023-03-31
3月25日下午,法鼓山慈善基金會花蓮地區助人資源平台邀請風塵僕僕從西雅圖回花蓮探親的華盛頓大學醫學中心多元成果技術副主任高淑芳,於法鼓山花蓮精舍二樓法堂分享她獨特的生命成長經驗,以及從小不良於行,需要藉助拐杖才能走路的她,如何在美國Outdoors for all foundation(OFA基金會)的協助下,能夠飛躍在冰雪世界中,享受戶外滑雪的歡愉。該基金會的理念與作法是什麼?
2021-05-26
面對生命的無常,如何做好心理準備,運用方法照顧自己,也關懷他人?四月二十六、二十七日法鼓山慈善基金會舉辦培訓講座,邀請諮商心理師林純如以「創傷的認識與自我照顧」為題,帶領北區各分會救災總指揮、慰訪組義工,學習創傷預防與急性處理。
2021-05-26
持續關懷太魯閣號事故傷難者、家屬心靈,法鼓山信行寺於四月三十日晚間, 邀請許瑞云、鄭先安醫師以「愛與希望: 創傷的覺察與自療」為題,帶領二百五十位臺東鄉親,認識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覺察情緒與病痛的源頭。
2021-05-01
法鼓山信行寺於4/30晚間7點,邀請許瑞云、鄭先安醫師以「愛與希望:創傷的覺察與自療」為題,帶領2百多位臺東鄉親,共同認識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覺察情緒與病痛的源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