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您的收信軟體不支援html格式的文件、或是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 連結這裏::
取消 / 訂閱電子報
前期電子報
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第一版 端午關懷第二版 百年樹人獎助學金頒發第三版 機構關懷第四版 四川後續關懷 慈善報第 092期  2016.07.06 發刊

親愛的讀者,請您與我們一同點亮心燈,用愛與關懷溫暖社會,如果您願意與我們一起關心社會弱勢,歡迎您訂閱本報!



 
 

四川獎助學金頒發

川震第十五次獎助學金頒發

2016年 4月26日~28日,法鼓山舉辦第15屆川震獎助學金頒發活動,提供獎學金給家中清寒而成績優秀的孩子們,共有四所中小學(秀水一小、民興中學、綿陽中學及南山中學),總計163名學生受惠。

除了發放獎助學金之外,法鼓山的義工也帶領學生互動遊戲,以喚醒埋首在書堆中的學生們,學習專注在當下,體驗與身旁人的互動。互動體驗結束後,邀請學生分享心得,法師關懷勉勵同學們,期盼同學體驗沉澱自己,釋放來自學業的壓力。

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造成近十萬民眾家毀人亡。八年來,法鼓山持續在四川陪伴當地居民,硬體重建的工程告一段落後,更重要的是後續階段,持續帶來心的希望,心安則帶來綿長的希望以及無窮盡的未來。法鼓山的理念始終落實在人間。--------------<<詳全文>>

   
■ 四川獎助學金頒發
‧‧‧‧‧‧‧‧‧‧‧‧‧‧‧‧‧‧‧‧‧‧‧‧‧‧‧‧‧‧‧‧‧‧‧‧‧‧‧‧‧‧‧‧‧‧‧‧‧‧‧‧‧‧‧‧‧‧‧‧‧‧‧‧‧‧‧‧‧‧‧‧‧‧‧‧‧‧‧‧‧‧‧ 回畫面上方
法鼓山全球資訊網服務信箱訂閱/取消法鼓慈善電子報

尊重智慧財產權,轉載請徵得同意 法鼓山全球資訊網版權所有 Copyright©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