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念念觀音必有回響 花蓮精舍辦觀音祈福法會

4月6日上午,法鼓山於花蓮精舍為0403花蓮地震受難者舉辦觀音祈福法會。4月6日上午,法鼓山於花蓮精舍為0403花蓮地震受難者舉辦觀音祈福法會。

花蓮大地震至今仍有許多民眾受困山林,4月6日上午,法鼓山於花蓮精舍為0403花蓮地震受災者舉辦觀音祈福法會,盼藉由觀音菩薩的慈悲願力,護佑受困山區的菩薩平安脫困,安全下山。尤其是正在花蓮精舍舉辦畫展的藝術家張素燕菩薩,地震當天前往太魯閣山區作畫,她的安危令眾人擔憂不已。

義工菩薩在法師的帶領下持誦〈大悲咒〉、觀音菩薩聖號,梵唄音聲繚繞。義工菩薩在法師的帶領下持誦〈大悲咒〉、觀音菩薩聖號,梵唄音聲繚繞。

三學研修院男眾副都監常寬法師、花蓮精舍副寺常空法師、常惺法師、演新法師帶領花蓮地區的義工菩薩持誦〈大悲咒〉、觀音菩薩聖號,莊嚴攝受的海潮音迴盪在精舍歡喜地,隨後與會的法師、菩薩一一在佛前供燈祈願。

沒想到,法會剛結束,慈基會聯絡人蔣素娥老師馬上收到失聯的素燕老師報平安的回訊,讓眾人又驚又喜,感恩菩薩護佑。

菩薩們在佛前供燈,虔心為地震傷亡者、受困民眾祝禱。菩薩們在佛前供燈,虔心為地震傷亡者、受困民眾祝禱。
法會才剛圓滿,失聯的菩薩就傳來訊息報平安,讓眾人終於安下心來。法會才剛圓滿,失聯的菩薩就傳來訊息報平安,讓眾人終於安下心來。
觀音祈福法會連結菩薩與人間的慈悲願力。觀音祈福法會連結菩薩與人間的慈悲願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