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屏東地區「第十四期百年樹人獎助學金」頒發

第14期百年樹人獎助學金屏東地區頒獎典禮於98年5月9日星期六,正好是母親節的前一天,在屏東辦事處二樓佛堂舉行。

此次屏東地區領取獎助學金的學生共有國小36人、國中32人、高中生5人、大專生1人,受獎同學與家長、義工等人共約一百六十多位參與頒獎盛會。頒獎典禮當天陽光普照,交通組的義工頂著大太陽引領大家,秩序井然,歡喜地等待頒獎活動開始。

當天由周素菊、卜愿評兩位師姐擔任主持工作,她們帶來許多有趣、有意義的小故事與大家分享。活動開始,首先播映『生命之鼓DVD』欣賞,影片雖然只有二十分鐘,但道盡了聖嚴師父為度眾生、為建設法鼓山,付出了一生的心血與努力。法鼓山慈善基金會南區副總幹事陳結輝致歡迎詞,歡迎大家一起參與今日頒獎活動

常雲法師開示:心安就有平安。召委麗寬師姐發給每人ㄧ張「心安平安,你就是力量」的打氣卡,邀約大家一起填卡,分享善的力量。接著分組頒獎,團體合照。由於各組義工熱心的安排與護持,才能讓捐款人的愛心圓滿送到受獎學生與家長的心中、手中。

文/蔣麗卿
圖/屏東辦事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