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2010「百年樹人獎助學金」感恩卡創意大賽

為了鼓勵「百年樹人獎助學金」受助的學生,能以感恩、惜福的心,謝謝認養人對他們的關懷,期許未來能回饋社會。因此,法鼓山慈善基金會、杜萬全慈善基金會、秋霜紀念基金會,共同舉辦2010感恩卡創意大賽,比賽結果已於十月中旬揭曉。

比賽以獎助學金十六期、十七期受助學生共1494件作品報名參賽,分成國小組 1(1-3年級)、國小組2(4-6年級)、國中組、高中(職)組、大學(專)組…等,評選前三名與佳作共271件作品。得獎者頒發有獎狀、豐富禮品等,此頒獎將與各地區「百年樹人獎助學金」結合,在頒發獎助學金的同時,也頒贈感恩卡創意比賽優勝者。

評審感恩卡時,可以感受到學生們的認真與用心,相信耗費很多時間,投入細膩的心思創作,圖案和文字,都很獨特生動,也以環保材質設計出新穎特別的卡片,讓評審們大為感動。評審之一陳淑秀說:「每張精緻的卡片內都寫滿了出自肺腑的感謝心聲,捧讀再三,仔細品味玩賞,張張都扣人心弦,溫情洋溢,令人贊嘆不絕,感動不已。」另一位評審吳佳珍也說:「一幅幅的手畫卡片,有剪貼、黏上綠豆的園藝卡,有用環保器具組合起來的神奇感恩卡,看了很驚嘆孩子們的天賦。」
這次得獎作品已公佈本會網站,歡迎大家慢慢觀賞!

文/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