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彰化區第38期獎助學金頒發

「法鼓山慈善基金會」彰化地區於110年5月2日舉辦第38期百年樹人獎助學金頒發活動,參與的學生、家屬及義工共約40多人,本次頒發活動與浴佛法會結合,祈望籍由法會莊嚴的梵拜氛圍,發願心智成長、心靈淨化、回歸清淨自性,回歸到我們最單純、最真誠的心。
浴佛法會結束後,分會提供了壽桃、麵線與大眾結緣,分享悉達多太子降生人間的喜悅。接下來的獎助學金頒發活動,同學們分組進行分享參加浴佛法會的心得,有很多同學及家長表示這是第一次參加浴佛,聆聽 常允法師說法,並深入了解浴佛的意義;其中,小翊同學分享,他是第一次參加浴佛,覺得很莊嚴、很神聖,因為是佛菩薩將大家聚在一起,希望下次還能夠參加,而且未來也會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參與。謝菩薩是兩位同學的媽媽,他和大家分享,參加浴佛法會雖然身體上很疲累,但因為現代3C的社會步調很快,來參加法會可以沉澱心靈、放慢步調,讓身心清淨。

最後大家開心的大合照,彰化分會召委黃柏雄還邀約大家明年一起再來參加浴佛法會,最後常允法師慈祥地關懷受助學生並致贈獎助學金及結緣品鼓勵同學,獎助學金頒贈儀式在滿滿法喜中圓滿結束。
文/謝友詩
攝影/彰化分會義工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