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參與浩然敬老院三十週年慶義賣圓滿

5月28日(週六)是浩然敬老院三十週年院慶的歡喜日子,法鼓山慈善基金會的25位義工參與設攤義賣。本會義工參與院慶,已有二十年之久,每年都會在活動攤位義賣素麵線,希望關懷敬老院的同時,也與社區民眾有更多交流。

義工們準備了素麵線與參加院慶的民眾結緣,並提前慶祝端午佳節,現場除了敬老院百餘位老菩薩們參與外,慶祝活動也邀請附近社區和其他公益團體共同參與。

當日一大早,由義工謝明鳳菩薩帶領25位義工,清晨即抵達設置攤位的區域,大家分工分組,展開忙碌的前置作業,將帳棚、食材、鍋碗瓢盆、炊具等物資就定位,洗、切菜,架起爐火,大鍋煮麵線,大家共同合作將攤位設置妥當,雖然忙碌不已,但卻非常歡喜。當天麵線攤位,受到大家歡迎和喜愛,很快即一掃而空。

現場除了敬老院百餘位老菩薩們參與外,慶祝活動也邀請附近社區和其他公益團體共同參與,在活動接近尾聲時,「浩然敬老院」頒發感謝狀予本會,由謝明鳳菩薩代表受獎,活動在溫馨與和樂的氣氛中圓滿完成。

文/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圖/北投區義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