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2018年內湖地區端午關懷

端午節將至,5月25日內湖地區慰訪義工們邀請平日關懷的五戶家庭至內湖辦事處,藉由節日的到來,義工和關懷家庭們溫馨共度。

在內湖辦事處,大家禮佛、供佛,也將年節民生物資贈予關懷戶家庭。關懷戶之一的黃女士因為身體狀況不好,近日因聲帶萎縮的緣故,在醫院做手術治療,而左手、脊椎等舊傷還需復健,因此,義工仍持續關懷;另外一戶家庭,母親因精神疾病問題住院治療中,兩位就學的孩子表現優秀,高三的小文開始申請大學,並加入法鼓山法青行列,而妹妹確定將進入公立高中體育班就讀,這戶家庭,慰訪義工也會持續關心。

關懷戶黃媽媽的成長,令義工們感到欣喜和肯定,她加入法鼓山福田班課程,也積極做義工回饋,孩子考完升學會考,目前正在等待成績放榜。另外從事清潔工作的林女士家庭,義工也持續關心著。接受關懷的家庭,都感恩慰訪義工們無私付出與鼎力相助,也感謝受邀前來參加關懷活動,活動在彼此的祝福之中圓滿。

文/石睿娟
圖/內湖地區義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