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參與浩然敬老院三十三週年慶義賣圓滿

2019年5月18日(週六)是「浩然敬老院」三十三週年院慶的歡喜日子,「法鼓山慈善基金會」的9位義工參與設攤義賣。希望關懷敬老院的同時,也與社區民眾有更多交流。

法鼓山義工參與院慶,已有二十年之久,每年都會在活動攤位義賣,今年提供有壽桃和高麗菜包與五種口味饅頭。當日一早,義工們即抵達現場佈置,歡喜迎接長者們。上午九點園遊會開始,攤位前立即湧入許多老菩薩,義工們熱情地招呼、問候院民老菩薩們,親切詢問喜歡的口味,每位來到攤位的民眾都十分歡喜開心。攤位在上午十點已分贈包子、壽桃、饅頭約1200份,義工們表示,很開心所準備的的食品,深受敬老院的長者們喜愛。

現場除了敬老院百餘位老菩薩們參與外,慶祝活動也邀請附近社區和其他公益團體共同參與。在活動接近尾聲時,「浩然敬老院」童富泉院長致贈感謝狀,表達對本會長期支援院慶的感謝之意,義工謝明鳳代表接受,活動在溫馨與和樂的氣氛中圓滿完成。

文/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圖/北投區義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