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興建雲林古坑鄉永久屋與居民展開規劃說明會

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樟湖、草嶺地區因八八水災肆虐,造成生命財產、家園毀損。因此,法鼓山慈善基金會與雲林縣政府、古坑鄉公所共同攜手合作,進行雲林縣古坑鄉東興段28戶永久屋基地興建工程。

11月23日下午,在古坑鄉公所邀請下,法鼓山慈善基金會派代表2人出席該永久屋社區工程規劃說明會。說明會在鄉公所、未來社區住戶,和本會所委任的建築師共同與會之下,順利展開。建築師向居民說明,將營建一個充滿綠意、兼顧在地風情,適合老人家及小孩子生活居住的環保社區。未來入住的居民在聽取說明會之後,對未來新營建的永久屋社區充滿興奮和期待之情,大家都十分感恩法鼓山的協助,說明會在和樂祥和的氣氛之下圓滿完成。

由法鼓山慈善基金會所認養的雲林縣古坑鄉永久屋社區,目前已進入建照核發階段,預計將於2011年6月底,在汛期來臨前,完成工程,盼望從此居民可以安居樂業,營造未來美滿生活。

文/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