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法鼓山慈基會援土救災物資 搭乘專機出發

法鼓山慈善基金會秘書長常順法師(左一)、會長柯瑤碧(右二)、特別助理林志璁(右一)代表法鼓山參加捐助儀式,土耳其由駐臺貿易辦事處代表貝定可與夫人丁蕊代表土國接受。法鼓山慈善基金會秘書長常順法師(左一)、會長柯瑤碧(右二)、特別助理林志璁(右一)代表法鼓山參加捐助儀式,土耳其由駐臺貿易辦事處代表貝定可與夫人丁蕊代表土國接受。

2月13日上午10時30分,運載臺灣六個非營利組織援助土耳其震災緊急救難物資的長榮專機,從桃園國際機場出發。法鼓山慈善基金會由會長柯瑤碧、秘書長常順法師、特別助理林志璁至桃園國際機場代表法鼓山參加捐助儀式,土耳其由駐臺貿易辦事處代表貝定可(Muhammed Berdibek)與夫人丁蕊(Zeynep Dincer Berdibek)代表土國接受物資捐贈。常順法師表示,願參與救災的功德迴向土耳其震災罹難者,願倖存的民眾早日重建家園。

常順法師與柯瑤碧會長祈願參與救災功德迴向土國震災罹難者,願倖存的民眾早日重建家園。常順法師與柯瑤碧會長祈願參與救災功德迴向土國震災罹難者,願倖存的民眾早日重建家園。

這架飛往土耳其的長榮班機,預備接回馳援土國震災的臺灣特搜隊隊員,此趟班機並無載客,而是運載了超過17噸由國內六個非營利組織捐助的緊急救難物資,將於落地後交土耳其政府救災使用。

 先前搭乘土航客機及長榮專機前往土耳其救災的臺灣特搜隊,因配合土國救災規劃,已於2月12日撤離災區,13日抵達伊斯坦堡。今天上午自臺灣出發的長榮航空專機則預定於當地時間14日晚間10點30分由伊斯坦堡出發,於臺灣時間15日將搜救隊員載抵桃園國際機場。

運載臺灣六個非營利組織援助土耳其震災緊急救難物資的長榮專機,2月13日上午從桃園國際機場出發。運載臺灣六個非營利組織援助土耳其震災緊急救難物資的長榮專機,2月13日上午從桃園國際機場出發。

六個捐助物資搭上專機的非營利團體分別是法鼓山慈善基金會、台灣海外援助發展聯盟、中華民國紅十字會、世界展望會、佛教慈濟基金會、基督教芥菜種會。

文.圖/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相關圖片

TOP